Scroll Top

如何以華德福教養支持孩子在校學習

  • 我的孩子在學校常常無法專心學習!
  • 為何在學校他難以與人相處啊?
  • 孩子早上總是賴床,無精打采地進入學校!
  • 孩子為何都不跟我分享學校的事呢?

孩子們進入小學之後,似乎總是有大大小小的難題圍繞著他們,身旁的大人們也隨之陷入教養的困境。

我們其實可以藉由了解生命的發展而從中解套。我們請來一位在台灣從事華德福教育將近十年的吳鳳娟老師,跟大家分享華德福教育如何看待兒童各階段的發展,加上她過去在台灣從事華德福教學經驗,給予家長們一些教養上的方針,以支持7至14歲的孩子們在課室中的學習與身心靈健全的成長。

2018年3月15日(四)

晚上7時至8時半

香島華德福學校

香港堅尼地城士美菲路71至77號一樓
(港鐵站C出口)
地圖

普通話

ll

每位50元

本校家長免費

吳鳳娟老師簡介

吳鳳娟老師,台灣台中人。2007年認識華德福教育,深受華德福教育裡的真善美吸引2008年開始投入華德福教學。

曾擔任過:

  • 台中善美真華德福幼教老師
  • 台中海聲華德福行政老師、班級導師(2~7年級)、英語老師、戲劇老師
  • 新竹照海華德福英語老師、戲劇老師

目前仍從事華德福小學英語教學,國立清華大學華德福師資培育以及台灣人智醫學護理人員認證課程的中英口譯工作,並擔任台灣仁美華德福學校教學顧問。